博鳌,你不知道的小众村落
2022-03-31发布 1066浏览
serenity 微光Lv14

• 出发时间 2022-02-28

海南 ,除了看海,还有一些隐匿在大自然中的小村庄也很有韵味,值得一去。

💙 博鳌 有味道的小村子
1.留客村(蔡家宅)💚💚💚💚💚
>拥有最美的风景,整体村落打造的最好最精细。
在这里,你不仅能参观爱国华侨蔡家森的 东南亚 风格老宅,了解他们的家族历史,还可以湖边品茗,吹吹夏日清凉的风,听听风铃悠远的声响,观赏水中缤纷的睡莲,沿湖边步道在大自然中行走,体验星空泡泡屋和吊床的惬意,和孩子们体验水上自行车和皮划艇。
蔡家宅后面有座小山,拾级而上,可以看到路边栽种的芒果树,各种不知名的彩色小花,山顶有供游客休憩的座椅,也可以在这里一览蔡家宅的全貌。这里还有一颗几百年的古 樟树 ,很多人在此祈福,希望神树护佑。
总之,这里没有很多商业氛围,宁静惬意,除了景色,还有人文,带孩子老人来都是很好的选择。

2. 北仍村💚💚💚
我对北仍的印象用一个词形容是wild,中文意思大概是比较野,粗犷,在这里主要是看景,建议步行进去,路边有原始步道,你可以大口呼吸着夹杂泥土,青草和植被的新鲜空气,抬眼尽是椰树槟榔树层林叠翠的绿。里面有个草寮咖啡,是当年彭丽媛和外国元首夫人会面喝咖啡的地方。路边有卖鲜椰子和小菠萝的,可以坐下来抱个椰子,尝尝当地特色椰子糕。

3.沙美村💚💚💚💚
沙美一定要在天气晴朗的时候去,拍照特别美。这个村子分一期和二期。一期主要是风景,有湖,步道,火焰木和花卉挺多的,蓝天的时候来美极了。二期是袁家村打造的,有民宿,拍照地,适合婚纱摄影或者家庭带孩子的来拍拍照,喝喝茶,或者住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