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y 29 (0 mi)
2022-04-07发布 193浏览
狗鱼Lv13

第29天, 零英里, 在Standing Bear Farm 徒步者客栈休息一天。昨天走了至今最长的距离18.4 英里, 从早上7:10到下午4:40终于走出了The Great Smokie Mountain大烟山, 6天5夜, 老天保佑这些天山里的天气还不错, 没有超低温也没暴风雨。上来报个道, 2193英里的路目前走到241.5英里处了, 下面需要提高速度延长步行时间减少在客栈或小镇休全天的次数, 不然是不可能在9月初走完全程的。上几张图今天的照片, 但是第12天到第28天这段时间的作业我也不晓得啥子时候才有时间才补得出来😱想想就恐怖。

Jerrid和他的狗Elona, 他之前在做马队向导、皮划艇向导去年秋天旅游至此便决定留下来, 在这里负责水电建筑维修等杂务。

Ally和Mae, 她们下午才到只在这里进行食物补给, 休息了两三个小时后就继续上路了。带桔红色帽子的是Ally, 这几个星期来我们不时会在避护棚或帐篷区碰到, 至今发现我们用的是一模一样的帐篷, 地布, 同品牌的步道鞋和手机, 在被某些主流品牌霸占的徒步界我们就是小众品牌的知音。

徒友们在客栈的小溪里泡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