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的龙猫草海季开始了!乘着S9来看“海”吧!
2022-04-12发布 1408浏览
南京固城湾景区Lv15

• 出发时间 2022-04-15
  • 人物 带孩子

在开往 高淳 的S9专列轻轨上,一片本应安静躺在湖底的草海,绽放出一片耀眼的绿!青翠的茅草在风中纵情摇摆,宛如现实版"龙猫草海"。

石臼湖目前正处于枯水期,雨季褪去的浅滩被浓密的青草覆盖,一眼望不到头的绿色,勾勒出一个与世无争的童话世界,仅仅看着,心中的烦闷被这鲜活的颜色一扫而光!
信步穿梭在草海中,湖风轻轻托起衣衫,发丝在空中肆意飞扬,此时此刻,仿佛自己是 宫崎 骏漫画中可爱纯真的小梅,惬意中充满了童趣!

龙猫草原可能等不来猫巴士,但是可以等到“海上小火车”。地铁S9号线沿石臼湖特大桥穿行而过,带你开往千与千寻的世界。
大片蔚蓝色的“海面”与天空,让人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一阵清凉的“海风”。
这里虽是湖泊,但是景色毫不逊色于海边美景,犹如天空之镜,让人忘掉一切烦恼,流连而忘返!
S9专列是穿越石臼湖的“海上列车”,石臼湖的这段是龙猫草海,穿越石臼湖就到了古色古香的 高淳

眼下 南京 已经 成功 摘星,短途出游成了人们心中对旅游的一点慰藉,市内的 高淳 就是 南京 人们出游最好的选择~!
美丽的桠溪慢城、可爱的水慢城、古朴的 高淳 老街、神圣的游子山、清新的淳青茶园…… 高淳 的景点很合适家庭自驾游,让人在自然中穿梭,而我要推荐的是去年才正式开业的国内首个白鹿主题亲子度假区—— 南京 固城湾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