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丽江大理六日游攻略
2022-04-16发布 46870浏览
我是花花呀_Lv21

• 出发时间 2022-03-15

想必对很多人来说 云南 都是其心之所向的地方,我也对此深感向往。计划了半年终于有假期可以去看看美丽的 云南

云南 有许多著名的景点,每个景点都有属于自己的特色,各有千秋。而这次我们要去的是 大理丽江

大理丽江 一年四季如春都适合去,其中最佳游玩的时间是3-10月,雨季多集中在7-9月。

行程
1️⃣白云机场—— 丽江 三义 机场—— 大理 民宿—— 双廊 古镇
2️⃣ 大理 租车自驾游/理想邦——鹿鹅山遗址—— 大理 洱海生态廊道
3️⃣云天海揽月海景客栈荡秋千—— 丽江 古城
4️⃣泸沽湖跟团一日游
5️⃣玉龙雪山——云杉坪——蓝月谷—— 丽江 古城
6️⃣ 丽江 古城——白云机场

正文
在2021下半年开始我们就计划着要去 云南 旅游,所以时不时会刷机票观察价格浮动。我发现早上的机票价格会比下午看贵些,同样的航班飞🐷价格会比👟程贵几十块,显示只剩1张其实还有很多空位,如果有同行只能分开订。观察了好一段时间最后出发前半个月在👟程订了 广州丽江 往返。1298/人(有免费托运行李额)

1️⃣旅程开始
提前在👟程订了送机(用了60新人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