摩洛哥一人行-马拉喀什-放心大胆去的城市(景点+打车+外卖指南)
2022-04-18发布 673浏览
阿刚深井冰Lv8

• 出发时间 2022-04-15

日程如下:
Day 1 下午抵达 马拉喀什
Day 2 16:30出发去 索维拉 ,19:30抵达
Day 3 12:30出发回 马拉喀什 ,15:30抵达
Day 4 15:00要飞走

Day 1  梅纳 拉机场

机场附近的雪山是我这几天看到最清晰的了,里头可以办电话卡(免费,流量收费),可换汇。汇率会比medina里面的差一点(火车站同理),不要换太多。

House of Photography in Marrakech خانه عکاسی مراکش
这个照相馆离riad比较近,在medina走了15分钟左右,Google Maps上有人评论说碰到持刀抢劫的,但我去的时候人还挺多的,一派祥和

里面都是些从1880左右起的老照片,展示了柏柏尔人,Atlas人等的民族服饰,用的器具,建筑,城市风貌等等,对了解这个老城的历史还是有一定帮助的。其实我是冲着纪念品的冰箱贴来的,入手不亏哈哈

摄影馆门票好像是50MAD,顶楼的 天台 景观非常美,可以看到Atlas山。喝的东西很一般,如果只是拍拍照就没必要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