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卑斯雪山—Les deux alpes 🏔️⛷️—Grenoble 格勒诺布尔
2022-04-19发布 398浏览
飞哥Lv14

• 出发时间 2022-02-02

Les deux alpes & Grenoble  2月2日-2月7日

旅行第四天早上,
我们从Lyon 里昂 打BlablaCar到Grenoble 格勒诺布尔 ,旅程只要一个多小时,到了Grenoble后,我们在火车站对面的餐厅吃了午饭,准备前往雪山🏔️。

我点了一份 意大利 海鲜面🍝,味道不错,调料味道稍微重了些。

S 点了一份素 汉堡 🍔,素食主义者的选择真心不多呀,除了 沙拉 🥗就是素 汉堡 啦!不过分量还是挺大的,吃不完。

嗖~ 我们做大巴🚌从Grenoble来到了美丽的Les deux alpes 滑雪站🎿。车程大概一个半小时,路上山路十八弯,自驾游的话需要跟着老司机前行。

我们的 *** 就在滑雪站中心,窗外的风景美到让人融化。就是价格稍高一些,100多欧一晚,所以有车的朋友可以考虑住在附近的小村子里,价格减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