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友十天游渝东北五区县
2022-04-22发布 939浏览
城口凯哥Lv27

• 出发时间 2022-04-10

我们 重庆 城口的6人,在这疫情防控时间,不能去市外游,我们就在周边看看转转,都是退休了的,就不管时间长短,从4月10日出发,到19日返回,10天时间我们到了 巫溪 、巫山、 奉节云阳万州 ,每到一个地方,都去了至少一个景区,观看了不同的风景,不虚此行!
1.第一天,4月10日 周日,城口到 巫溪 ,晴天,32℃
13:25分从 城口县 城出发,一行6人,开7座小车,由城口东安进入 巫溪 的土城,18:20到达 巫溪 县城,行程180公里,晚上住帝豪酒店。

2、第二天,4月11日,周一,晴天,34℃  游 巫溪 大宁 古城
  上午开车到 巫溪 老县城的 大宁 古城游览,在 大宁边和 古城街道慢步,有古城墙、石板路、古建筑和古树,中午在河边吃烤鱼,购买了面条,到邮局盖戳纪念!下午晓斌去单位办理退休手续,就宣布正式加入退休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