茶山一日游
2022-05-02发布 1248浏览
骑驴走天涯Lv13

• 出发时间 2022-05-02

疫情之前因为没有钱不能出去旅行,现在依然没有钱出去旅行。
受制于各种原因,不能出市,好不容易调休五天也不能闲着,昨天大沽河古槐林透气突发奇想,就近去茶山耍一耍。
茶山风景区位于 平度 市城北20公里,北接大泽,东邻崮山,最高峰海拔560米。占地面积约10平方公里。“山石、山泉、山花、山寺”是茶山的主题。2010年7月9日经国家旅游局审批茶山为4A级旅游景区。
首先来欣赏一下大沽河美景

五月初正是槐花盛开的季节,离古槐林很远就能闻到槐花的香甜,把槐花摘回家弄个槐花饼,包个槐花包子,完美!

茶山距离 青岛 市区大约两个小时车程,早上出发有点晚,10点半左右到的景区已经很多人了,但还没到人满为患的地步,不是很费劲的找了个车位,停车进山。
门票是抖音定的,1.4米以下大门票免费,1.4米以上29.9,4A景区,这个价格还是可以的。
景区依靠天然大山,结合人工造景,还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