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定溜溜的城—访友之旅
少糖少盐Lv16

• 出发时间 2022-05-01

说在前面的话

又是一年五一假期,在疫情没有卷土重来之前设想过可以去很多地方, 比如 北京上海长沙 ……疫情愈演愈烈之后,只想有个地方暂时的逃离 成都
自毕业以后,说过好几次来 康定 找小可爱,没有一次付诸行动,于是一拍即合,去溜溜城看看溜溜的山和溜溜的云,以及可爱的姑娘吧!

行程

Day1: 成都 - 康定 ,吃饭and瞎逛。
Day2: 康定 -木格措,睡到自然醒之后说走就走的行程。
Day3: 康定 - 成都 ,睡到自然醒之后爬山绕城半周游。

在路上

成都康定 3-4个小时的路程,全程高速,完全可以接受,不会很累人。
成都 - 康定 做的易来客运,很方便,还是走了接近5个小时,出 成都 花了大力气。高速路受疫情影响并不堵车,但挡不住 成都 人出城的脚步,绕城生生走了两小时。一路小睡,并没有特别的感受。到 天全 服务区休息了一下,那里有个“318此生必驾”打卡地,我和渺端着一份土豆看小姐姐拗造型、小情侣拍抖音,司机大叔说“有什么好拍的,随便在哪儿立一个一样的”,可能这就是长期在318的人的不屑一顾吧。后面的路好像天蓝了一些、风冷了一点,洞子也渐渐多了起来,快要到 康定 了~

康定成都 做的大巴车,不知道什么时候能到 成都 ,这篇记录也在这个大巴车上诞生!

康定印象

“跑马溜溜的山上,一朵溜溜的云呀,端端溜溜的照在, 康定 溜溜的城哟!”说了很久,念了很久,终于踏足!
康定 的初印象是天很蓝、空气很清新、风很大、游客真多。1号早上破天荒的下了大雪,下午又出了点小阳光,凉意阵阵、阳光明媚、蓝天白云,感慨了一下“ 成都 真的没有天”,在这里多待一段时日说不定肺上的结节都会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