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城市不花钱的风景游:五一节两日
2022-05-03发布 759浏览
风儿Lv7

• 出发时间 2022-04-30

第一天:从 汉中 -金水下高速,导航至碗牛坝村—— 洋县 金水碗牛坝村大峡谷-世纪古冰川遗迹。路边一户人家打听才能走小路下去,不好找,边走边问。村民提醒这个地方没有开发,又相当的惊险,已经有两起溺水事件。确实是大自然的鬼斧神工、还没有被人毁坏的一块净土。群山碧绿引满目欲醉,连绵春色致沁人心脾。山中绿植干净如水洗般泛光——不受城市的喧嚣与污染;石缝中探头的小花展示着它惊人的生命力,不知名的野花在杂草中绽放一抹红、点缀着一片绿——每一个不起眼的生命都值得尊重!返回途中路边有红74师司令部旧址的石碑,一路问着才找到。赶往 佛坪 的路上找了一块风景秀丽的地方野炊,夜宿 佛坪 秦雅居,新装修的干净,130元一晚,晚上逛着酒店后面的 佛坪 老街,在一家名为远稻亭的小餐馆吃饭:特色小吃 佛坪 三香、神仙豆腐、粉皮炒腊肉,三个人够吃了。第二天一早吃过早饭,赶往60公里外的秦岭终南山地质公园核心景区 黑河 国家森林公园,可惜因为疫情闭园,遗憾返回。一路风景真的很美,群山连绵起伏,满眼的绿色视力都清亮了,天空湛蓝得没有一丝乌云,空气质量相当好,路边的树叶几乎一尘不染,水洗过一般油光发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