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215|正安——吉他文化广场
2022-05-03发布 1448浏览
珍宝游天下Lv45

• 出发时间 2021-08-31

正安 自驾游第1天(8月31日),在新州镇游完尹珍务本堂,行驶50公里返回 正安 县城,入住吉他广场附近的观景台大酒店。
热情的 正安 老朋友早已在乡村牛肉馆,为我们准备了丰盛的晩餐,特色牛肉、灰豆腐……,真是大饱口福!
吉他文化广场,占地面积有2000平方米,是当地群众休闲娱乐的地方,也是 正安 的网红地,游人必打卡的地方。因为疫情原因,朋友说等广场上跳坝坝舞的人散后才去游览,否则人太多。
夜幕下的吉他文化广场,灯光璀璨,绚丽多彩,10米高的巨型吉他不断变化着红黄蓝绿紫五种颜色,周围的喷泉跟着音乐的节奏跳动,地面勾勒出吉他和音符的符号,草坪上各种射灯在不停的旋转,附近的猫溪沟大桥也用音符装饰,把整个广场变成了灯光的海洋、欢乐炫酷的“大舞台”!
次日早晨我们到广场放飞无人机,从高空才发现整个广场就是一把吉他造型,十分壮观,我们情不自禁的赞叹设计师的杰作。
隨后老朋友开车带我们到13公里外的“安场古镇”去吃 正安 名小吃:“耿家油糍”。好吃!很有特色,顺便还同游安场古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