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ty乐园、(了却心愿)莫干山之行-《每次旅行都是一场修行》
2022-05-03发布 1964浏览
莪嬡莪傢Lv6

• 出发时间 2021-07-16

写在开篇的一些内容

游记之前想了这么几件事:

(1)这是第一次在马蜂窝上写游记,但之前时不时会关注网站上各类游记,就像读书是一种心理交流,看别人的游记,仿佛是自己身临其境、置身在旅行中。

(2)既然各方面不是专业,从拍摄器材、攻略计划、文采描述等多方面来讲,水平会有不足,欣赏不佳请理解。缘由仅仅是因为近期疫情影响,封控、闲置了一个多月,人呆久了都想着出门要溜达一下。以及对于过往的那山、那景、那时光的回味和念想。

(3)因为小时候家乡山丘绵延,喜欢爬山,登高望远。长三角附近基本地势平坦, 苏州 境内的西山最高峰海拔340多米,有空徒步锻炼爬爬也不错的,遇上天气好的时候,太湖美景也可尽收眼底。爬的次数多了,就开始念想着周边区域哪些景点有山、有水又路程不远,所以念想着去莫干山也有一段时间了。

(4)现在每次出行,自己觉得都是一种时机成熟、机缘契合。从最开始心里有了念想,逐渐萌生计划、不时的关注,到最后的出行、落实,都有一种缘起缘灭的自然感觉。不再是一种年轻时候活在当下、说走就走、干净洒脱的旅行,因为放不下家人,想着有时间、有机会就该多陪陪他们出门转一转,看看外面的世界,感受人间烟火。

(5)照片都是手机随手拍摄的,好与不好,拿出来分享,总比放在电脑里封存起来更有意义。

D1 苏州 - kitty乐园 - 德清县

前几天行程终于确定好了,提前预定酒店。因为时至7月,又有台风的前期影响,前后的几天预报要么是多云,要么有雨,正好有两天多云,就大胆定了,最终听天由命,看人品吧。现在出行都是跟着天气走的

出发前拍一张。发现这上传照片有些慢啊,想想有些游记两百多张美照,这也是一个考验耐心的事情(可能也是网络不好)。

行程:221km,大概3个小时的路程。早上八点出门,十一点刚过一会就到kitty乐园了。

在沪渝高速发生一个惊险的小插曲,一只鸟突然横穿飞行高速路(有鸽子大小),可能飞的太低了,撞到前挡风玻璃,力度不小啊。还好老司机,方向盘没敢动,雨刮刮了刮,看玻璃还好没有裂口。不过这鸟···,送它句阿弥陀佛!继续行驶吧。

杭州 hellokitty是 日本 Hello Kitty在海外的首个室外大型乐园。位于 中国 浙江安吉 县。

终于到乐园入口大门了,@旦旦甚是开心。如果玩还是早点去哦,门票大部分项目都包含的,各项目都可以去体验一下。不过如果是节假日人多的话排队需要不少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