莹华山.莹华山.莹华山
2022-05-06发布 1533浏览
£小喻Lv11

• 出发时间 2022-05-01

​这次莹华山之行距离第一次接触户外已有三年多时间,时间不长,但三年的时间足以让人改变很多,随着年纪的增长,我们对很多事物会有更深的认识或有更多的感知,唯独不变的是三年后的今天我还没成富婆,有些遗憾但丝毫不影响我继续努力搬砖.继续爬山...
​我们都处在四面八方,单纯的为了热爱一次又一次的聚集一起,奔赴目的地,任何热爱都是生活中的一种解药用它去抚平一些鸡零狗碎,山之大.地之宽容纳你所有的不快与快。下午5点在 新都 聚集然后出发,到了半路的通济镇,山还没爬,先把庆功饭吃了哆“祝我们平安归来,爬山 成功 ...”
~热爱不会过期,志趣相同的人总会相遇

其实文字本没有生命,一旦被解读,便有了灵魂,旅店的屋顶花园很漂亮

我们五个人伟哥.弹簧.小何.源源.小鱼,早上8点从同济镇出发,9点从银厂沟入,准备是一起走往返路线,最后小何和弹簧两个人走了往返路线,我们三个人从 什邡 出,走个环线,我对比了下,个人觉得 什邡 的路相比好走点,至少不得锻炼横叉竖叉,但有几处很险(后面会有讲解)

过了银厂沟大门一直走然后会经过一个大铁锁桥在右手边,再继续前进,由于疫情和山区原因这里在管控中,所以设了关卡,我们选择了就地徒步,车开不进去了

刚把包背好,就下雨了 出门了就别那多顾虑,平安归来就对了!至于能不能到顶,也无所谓。路上遇到了其它团队的红色标记,说明路线是对的,心里亮堂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