芬兰4|图尔库——乘维京号邮轮
2022-05-13发布 2295浏览
珍宝游天下Lv45

• 出发时间 2014-07-30

北欧 游第2天(7月30日)下午4点,离开 赫尔辛基 ,开车2个多小时到 芬兰 最古老的城市—— 图尔库
图尔库芬兰 的第二大海港城市,位于波的尼亚湾畔,1812年以前一直是 芬兰 首都。
我们在 图尔库 市区晚餐后,开车到位于维京邮轮码头旁的 图尔库 城堡,导游就给我们10分钟的时间,绕城堡一圈,看城堡的外观。
随后去维京邮轮码头,于晚上8:30搭乘“维京号”五星级豪华邮轮前往 瑞典 首都 斯德哥尔摩
维京号邮轮很大,共有11层,能载客2000多人,邮轮的7-9层还设有免税商店、超市、餐厅、KTV、咖啡厅等。
我们从3号登船口进入,顺着指示牌指引,乘自动扶梯顺利登上邮轮,找到在7层的房间入住(4人内舱,有独立卫生间)。
邮轮从码头驶出,缓缓地离开海湾,进入波罗的海。待邮轮离港后,我们乘坐电梯到10层,走到甲板上去欣赏沿途风光。
波罗的海的风光很美,海上有很多岛屿,像一颗颗明珠撒在海面上,游人可以乘船到岛上去玩,可惜我们团没有登岛这个行程,只能隔海相望。
当天天气不是很好,天阴沉沉的,拍照光线很差,还时有阵雨,但雨后的云彩特别美!不下雨的时候就坐在十层甲板椅子上看海鸥飞翔,看彩云飘飞,看海浪翻滚,听海涛歌唱。阵阵海风吹在脸上,感觉特别舒服!我们久久不想离开,直到天黑我们才到免税商店去看了看,10点钟就回房休息。邮轮开得很平稳,比火车卧铺好多了,睡觉时一点儿都感觉不到是在行驶中。
经过一夜的航行,邮轮横渡波罗的海到 瑞典 境内,第二天早上 瑞典 时间6点( 瑞典芬兰 时差1小时,与 北京 时间差6小时),在船上用完自助早餐,又登上甲板顶层,去拍照。6:30邮轮到达 瑞典斯德哥尔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