改则随想——内心应该光明而强大
2022-05-14发布 622浏览
小苗Lv24

经历了太多的是是非非,太多只能用“先人无知,不识道德。无有语者,殊无怪矣”。
王志、潘多书记、李伟、潘多、傻赵……太多的爱恨情仇。
韬光养晦,这个说得好。或许不该操那么多心,让我自由就好。不要被任何外界环境奴役自己的心。

该怎么来调节自己的心境。净空FS说的,不是除掉欲望,而是压制欲望,让它不发生。财色名食睡。外界的诱惑推动内心的欲望。
越来越要审视自己的心,不要跟着欲望和脾气走。眼睛要向内看,而不要老是向外看👀花花世界,没有定功,怎抵御得了多方的摧残。
身边的人一个个倒下。被物质所奴役。
物欲横流、信息爆炸💥的世界围攻着我。
面对那些突如其来的荣誉、晋升,都不是我想要的,最终都还是要归于平静。
改则县 政府所在的牧民文化广场,一位牧民骑着马驰骋草场的雕塑将改则牧业大县,牧民野性豪放雕刻得惟妙惟肖。

改则县 第二小学的外墙,将中华传统文化、藏文化充分展现在画里。有了这些绚丽多彩的墙画,改则不再单调。

改则虽然幅员辽阔,但寺庙拉康只有三座,县城只有一个转经道。在老百姓集中住宅区附近。转累了,门口还有几个破旧沙发,倚着墙边晒会儿太阳,享受着慢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