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摄影生活》(111)——第四节:国外旅游篇(七十八)新西兰(6)
2022-05-20发布 240浏览
小熊-旺旺Lv45

箭镇 。这里距离 皇后镇 20公里,被誉为 新西兰 文化古迹保护最完整的小镇。 箭镇 只有一条主要街道,从头到尾十分钟就能走完。两旁开了很多手工艺品店、糖果店、庭院咖啡店、特色服饰店、时髦的店铺、餐厅、展览馆等等。一间挨一间,尺度虽小却耐看,这几十间小屋看上去貌不惊人却非常有历史,建筑和街巷流露着浓浓的英式文化风俗的影响。

箭镇 一条主要街道)

箭镇 浓浓的英式文化风俗)
瓦卡蒂普湖形状如闪电,是 新西兰 第三大湖泊。达特河汇入其北端。而起源于 皇后镇 的卡威劳河则在湖泊出口入与其汇合。湖泊位于独立的,由冰川作用而形成的沟渠内。四周高山林立。最高的山是厄恩斯洛山(海拔2819米)。湖区周围的城镇有 皇后镇金斯顿 村、格林诺奇和金 洛克

(瓦卡蒂普湖)

(瓦卡蒂普湖畔的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