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未来可游览长度第一的溶洞-东兰长乐宫
2022-05-23发布 2359浏览
寂光Lv11

河池 长乐 宫是 东兰 县于2022年初新开放的旅游景区,位于 河池 东兰长乐 镇板登村。溶洞从板登村半山腰直通低海拔处的 长乐 镇红水河边,游览长度约10公里(现一期工程已开发1.5公里)。景区现在在评四A景区,未来计划参评5A级景区。
河池 长乐 宫于 东兰 坡豪湖属于同一方向,再游览完 长乐 宫后可继续去往坡豪湖观光。

一、沿途风光

板登村

图中连绵的山脉即是 河池 长乐 宫景区入口所在地。

二、长乐宫景观一

长乐 宫溶洞中的岩溶景观给我最直观的感受就是大!若是以我去过的 马山 金伦洞、 德保 吉星岩、 平果 通天河、 巴马 百魔洞/水晶宫来比喻,上边景点的岩溶景观就像青年时期的人类,而 长乐 宫就像正值壮年的人类。
平时溶洞中的石笋在这里变成了高大的 石柱 ,岩溶景观成片的在一起出现。第一景观为入口处景观,是一个山体内部的凹坑区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