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Phantasialand梦幻乐园
2022-05-27发布 979浏览
小沫是只很黄很黄的长颈鹿Lv21

梦幻乐园在 德国 北威州 布吕尔 ,是在 欧洲 较为出名的主题游乐园之一,目前有7个主题,最新的是Rookbrugh蒸汽朋克主题。
📍Berggeiststraße 31-41, 50321 Brühl,  德国
到达方式:可以自驾或者坐公共交通过去。
公共交通:在Brühl Bahnhof或者Brühl Mitte有乐园的接驳车Shuttle Bus,上车买票3欧往返,每半小时一班,可以提前在网上查好时刻表。
温馨小贴士:
1. 去之前推荐大家下载一个Phantasialand的app,里面是电子版的地图,还会显示各个游戏目前的排队时间,方便你合理安排时间。

2. 目前门票不能在窗口买,需要在网上提前买好。
3. 一些不能带包玩的游戏会提供放包的地方,而且入口处的楼下下方也有储物柜,不用太担心。

双层旋转木马

一进门就可以看到一个双层旋转木马,因为是早上去的,旋转木马没有人排队,在一层随便找了个小马玩了一次。

蒸汽朋克飞行过山车F.L.Y.🎢

Fly是梦幻乐园新出的过山车,它是首个飞行弹射过山车。坐的时候是先侧坐,在喷射出去之前变成平趴着姿势,然后喷射出去,模仿飞机起飞,体验飞行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