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市依兰县游记
2022-05-27发布 885浏览
大海Lv24

• 出发时间 2022-05-24

可恶的新冠病毒扰乱了全球人的正常生活, 哈尔滨 近两年也不能幸免,多次中招,给身居其中的市民带来了不少的麻烦,尤其对喜欢旅游的人来说,限制了大家亲近大自然的机会, 哈尔滨 这波的疫情经过全市人民的努力,已经见好,打开了县域间的交通。春意盎然的春天即将结束,喜欢山间气息的我 ,希望融进大山 ,尽情感受绿意浓浓的春天。老公发给我网上的 依兰 十大景点游,加上看到朋友圈朋友发的 依兰 有个 中国 第二个陨石坑,认为值得一看,当机立断,决定去 依兰 短期两日游。避开周一的交通高峰,选择周二出发,又考虑 依兰 距离 哈尔滨 相对远,接近250公里,需要三个多小时车程,考虑开车安全及一路疲劳,午饭后稍事休息就出发了,下午一点(5.24)从家出发,不到五点到了携程网定的锦江酒店,放下行李 ,向前台服务员打听地方菜的饭店 ,饭后逛了逛市容,然后入住酒店休息。结束当天的行程。
晚餐的饭店及点的两道菜,酱焖嘎牙子,新式的地三鲜,后来又加个花生米,菜味不错,就是菜码太大,两个人吃不完,餐费110,饭店很火,生意 兴隆 ,不断翻台,感觉比哈市的饭店生意好很多。

第二天一早六点,喜欢爬山的我一个人步行从酒店出发,前往东山公园,山顶有个瞭望塔可俯瞰 依兰 中心全貌,特别是清晰的看到松花江、 牡丹江 和倭肯河。

东山公园

东山公园大门

山不太高,用了半小时到达山顶并下山,上下山的阶梯一直通到山顶,因为阴天小雨,基本没人,只在上山途中遇到一个下山的人,阶梯入口的扫码提示牌推测东山公园属于珠山林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