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欧胡+大岛8日游(2022.5.13-2022.5.20)
2022-05-29发布 1168浏览
Mr.自然体Lv9

• 出发时间 2022-05-13
  • 人均费用 19000

行前准备

机票:
纽约檀香山 订的united, 檀香山 到Hilo订的 夏威夷 航空,岛之间的航班都很便宜,每人一程50刀不到。机场都不大,所以不用提前太多时间到。
酒店:
根据行程安排,全程订了三个酒店,都是在booking订的。
在欧胡都住在Hilton Garden Inn Waikiki Beach,距离沙滩就两条马路,很近。性价比可以,大约每晚100刀/人。每天有3个credits可以在beach candy借沙滩用品 比如 beach chair,遮阳伞,bodyboard等等,但是游泳圈不能借只能买。Beach Candy在Aston酒店楼下,正对沙滩,椅子和伞都可以借整天。
在大岛住了两晚Castle Hilo Hawaiian Hotel,一晚Holiday Inn Express & Suites Kailua-Kona, an IHG Hotel。Hilo的酒店设施略旧,因为covid原因没有daily housekeeping,如果要换毛巾需要自己放在门口,别的没有什么问题,住两晚还是可以的。Kona的酒店就住一晚过渡,提前一个月定的时候发现不知道为什么Kona已经不剩什么空房了,之前住过holiday inn觉得可以,就定了,房间很大,含早,总体也不错。
交通:
在欧胡前两天活动范围不大,主要靠步行和uber。从机场到Waikiki乘的公车,单次2.75美金,不能用Apple pay,现金支付的话不设找零,所以需要提前备好零钱。
欧胡岛 后几天和大岛都选择了租车,定的是dollar的车。第一段在 檀香山 机场(HNL)提车还车,第二段在Hilo机场提车,Kona机场异地还车。大岛交通不便,一般都需要租车,欧胡就看个人需求决定了,费用上可能和uber差别不大,但是租车可以更加自由一点。
Hilton泊车50刀/晚,停在酒店就太冤大头了。可以停在背后的Ala Wai Blvd,这条路礼拜一和礼拜五上午8点半到11点半有street sweeping,其他时间都可以免费停。我们停了两晚,路挺长的,所以两晚都找到位子了。白天去Waikiki海边玩的话,可以停在Honolulu Zoo,1.5刀/小时,可以信用卡支付,很适合白天停车,离Aston也非常近。如果去North Shore或者别的远一些的beach,找到free parking会更简单。
Hilo的酒店停车免费,Kona的holiday inn每晚10刀,价格合适,就直接停了。
在大岛租的是jeep,因为租车的时候发现jeep最便宜,没有开过这样的大车还是有点挑战的,而且没有carplay,如果有车用手机支架可以准备一个。在大岛不知道为什么有很多jeep,开到哪里都发现全是兄弟。车顶可以手动拆,拍照还是很酷的。
门票:
珍珠港预定了一个Arizona Memorial program,1刀/人,官网预订。包含船来回memorial,memorial的讲解。
Diamond Head最近开始需要提前预定才可以进入,5刀/人,官网预订。需要在预订时段的前半个钟头进入。我们去的时候看到前面的游客到晚了正在被门口工作人员教育要守时哈哈哈,虽然最后还是让他们进去了。
除此之外没有预订别的项目,冲浪课是到Waikiki beach的小亭子当场订的。之前看到 夏威夷 有各式各样的项目还挺心动,但后来怕项目太多太赶了就没有订,去玩了发现还是四处探寻探寻沙滩,躺着晒晒太阳,海里自己玩玩更加自由,也很有趣。所以报项目就见仁见智吧。不过四处探寻沙滩的方式更加适合自驾。

Day 1 抵达檀香山+珍珠港

中午左右抵达HNL,第一个目的地是珍珠港。出机场不过半个钟头就感受到了 夏威夷 当地人民的热心,在车站上等车,碰到一位热心大叔提醒我乘20路要看清终点站,进站的20路有开往珍珠港和Waikiki两种。在出行前我虽然换了零钱,但最小面值还是5刀,出了机场巨尴尬,HNL外面唯一一家星巴克那天没有开,找不到任何地方换零钱,于是我向热心大叔提出能不能换5张一块,结果大叔很热心地直接给了我3刀,怎么都不肯跟我换,说是欢迎来到 夏威夷 。感动,好心人一生平安。
乘车到珍珠港,珍珠港没有我想象的那么大,因为拖着行李,先去baggage storage寄存行李,carryon 10刀/件,书包大小的6刀/件,可以信用卡支付。官网可以找到这一块区域的地图,不会迷路。寄完行李距离预订的program还有点时间,先去纪念品商店买了点纪念品,顺便把现金找开,然后在免费的部分逛了逛。珍珠港里面除了这个Arizona的program,还有别的收费的展览,如果对这段历史很感兴趣的话可以买票去看看。然后到时间了,根据指示牌到指定地方集合check in。Arizona Memorial建立在残骸之上,因为那里同时还相当于是军人公墓,是一个很庄重的地方,需要全程肃静。到了memorial可以先兜一圈拍拍照,然后工作人员开始讲解,很有感染力。在memorial还可以看到旁边的密苏里号。这个program大约45分钟。珍珠港晚上5点关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