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周边 / 短途驾车1小时打卡“吴哥窟”德阳“分窟”石刻公园之小众周边游
2022-05-30发布 1569浏览
在下宇的西瓜Lv15

• 出发时间 2022-05-28

📍 成都 周边  德阳 市 石刻公园

🧾门票免费,绿码可入园,24小时可游玩。

🅿️停车:2元/小时,公园旁边露天停车位有限,周末节假日可能需要排队或无法入场停车,建议选择就近街巷路边占道收费停车。

🍱院内餐饮很少,建议自带餐食饮品。

🕊游客院内可喂白鸽,鸽食3-5元。

适合:摄影,美拍,亲子游,周末家庭野餐。

交通方式:
🚗自驾: 距离 成都 大概75公里,大概需要80分钟车程,走成渝环线高速过路费单程25元。

🚇公共交通: 地铁3号线终点医学院站B出口乘坐前往 德阳 的专线摆渡车在文庙广场站下车(4站55分钟),步行1.8公里(15分钟)到达石刻公园。

🚂火车: 购买到 德阳 站的火车票,到达 德阳 站打车13分钟,距离公园约4公里左右,费用12元左右。

🌵🌵🌵🌵🌵🌵游玩体验🌵🌵🌵🌵🌵🌵

又是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周末,雨后天气开始放晴了, 成都 这种盆地城市,云层通常是很厚的,大都只有在狂风暴雨的洗礼后,天气乍然放晴才能见到通透的蓝天和朵朵白云,所以,今天这个好天气,真的不可以辜负,和两三个好友就开车附近走一走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