剑桥镇及其周边两日游
wendingzLv15

• 出发时间 2022-05-28

剑桥镇

剑桥 (Cambridge)是 美国 俄亥俄州 根西县一个城市,是根西县的县城。它位于 俄亥俄州 东南部,在阿 巴拉 契亚山脉的阿 巴拉 契亚高原。1796年,Ebenezar Haase上校获得资金用于指示骑马旅行穿过 俄亥俄州 荒野之路,从位于 弗吉尼亚州 的惠灵(现在是惠灵 ( 西弗吉尼亚州 ))对面的俄亥俄河上的 俄亥俄州 旷野马匹驶向另一个位于 肯塔基州 梅斯 维尔对面的地方,如今就是 剑桥 镇所在地。

剑桥玻璃

剑桥 玻璃是一家玻璃器皿制造商。该公司成立于1873年,1920年代生产了一系列有色玻璃器皿,最初带有不透明的阴影,但到本世纪末逐渐发展为透明的阴影。由于无法与量产玻璃竞争,该公司于1954年短暂关闭,而后又于1955年重新营业。然而,其财务困难依然存在,在历经几次所有权变更后,该工厂于1958年永久关闭。帝国玻璃公司两年后购买了 剑桥 玻璃的模具,并将其在使用三十年,直到该公司于1984年破产。

位于 剑桥 镇的国家玻璃博物馆馆藏的是 剑桥 玻璃公司从上世纪10年到50年代所生产的一系列精美的玻璃器皿。成人票价$6/人。由于周末人比较少,前台的女士甚至给我们做起了专属导游,详细讲解了博物馆内的给中玻璃器皿的发展及其特色,觉得值回票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