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16日-9月25日捷克布拉格-ck小镇-维也纳十日游记(1)布拉格
2022-06-03发布 1093浏览
Lv12

• 出发时间 2019-09-15
  • 人物 其它
  • 人均费用 20000

2019年9月捷克布拉格-ck小镇-维也纳之行

和北朱岚计划每年的旅行,筛选了很多目的地, 捷克 突然就被提上了日程获得一致同意
那时候我们对 捷克 的了解可能只有 布拉格 广场 ,甚至不查地图具体位置在哪里都不知道。

于是我提前好久就做攻略,订酒店查机票,还带着电脑去找在家办公的朱朱,我在旁查攻略就好像也在工作,见面的会议确实提高很多工作效率,我查的酒店什么位置那在哪玩几天联络路段用什么交通工具,什么时候出发,都直接跟朱朱一两句就沟通好了,效率高高的。

我们四人团队总共计划了9天旅行,那时候可能因为她们有人年假不好请,有人工作排不开,反正强行调整了九天,现在回头想想,疫情的三年恨不能再加十天半个月,扣工资就扣工资吧。

计划的路线大致是: 布拉格 3天CK小镇2天 维也纳 3天回 布拉格 1天
因为不想赶路的打卡,想在 布拉格 和CK小镇多待一下,忍痛去掉了 布达佩斯 ,总以为我们下次还能再去。

第一天9.15-9.16北京飞布拉格9.15

第一天9.15-9.16 北京布拉格  凌晨两点的飞机, 捷克 时间早上六点半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