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603雪峰山三日游
2022-06-05发布 1677浏览
十方Lv12

• 出发时间 2022-06-03

在端午的前一天和小伙伴敲定了端午的出游计划,我出攻略,她出车,意外之喜。

第一站:邵阳隆回旺溪瀑布

一早就决定了有时间来趟雪峰山,所以决定来这转转,考虑到入 怀化 似乎需要48h核酸证明,所以决定把 邵阳 隆回 的旺溪瀑布做第一个打卡点。
       在高速口做了检测后,便驱车前往旺溪瀑布,也是没想到导航在 新化 就提示下高速了,一路县道省道,花了3个半小时才赶到景点。
       到了景点入口,就下起了大雨,没办法,在车上吃了粽子,休息起来。
       景点入口处有一售票处,门票48元,+玻璃隧道98元,从此入口进,说是至少要爬1h,经检票叔叔提醒,可以从出口入,10分钟就能到瀑布处。于是再次驱车前往出口处。
       出口处也有一售票点,买票检票进去就是风雨桥。(回程时售票窗口和检票窗口都没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