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1|上瓦尔登——铁力士雪山
2022-06-10发布 660浏览
珍宝游天下Lv45

• 出发时间 2012-10-08

西欧 旅游第7天(10月8日)上午,游 铁力 士雪山。
铁力 士雪山又称 铁力 士峰,是 瑞士 中部的最高峰,海拔3238米,它是 阿尔卑斯山 最有名的风景点,以终年不融的冰川和冰川裂缝闻名世界。
铁力士山 脚,导游安排我们团先搭乘第一级缆车直接到小缆车上站,缆车到中站时不下(自由行的朋友可步行到中站再乘缆车上山),再换乘第二级世 界首 创360度旋转大缆车上山顶。游人站在宽大明亮的窗边观景,不用走动,缆车自动旋转360度一圈,刚好到山顶。这段神奇的空中旋转立体之旅,能清晰见到冰裂隙等自然景观,让人赞叹和难忘!
山顶上建有观景台、餐厅、酒吧、怀旧照相馆、纪念品店和名表店。我们先在白雪皑皑的山顶雪地上尽情玩耍,与团友们一起唱歌、跳舞、玩雪、拍照……,真的很开心!
中午在山顶餐厅吃完午餐后,再去游冰洞。冰洞是一条天然形成深入雪山山体的天然洞穴,内壁终年覆盖有厚厚的冰层,游人可以进入冰洞触摸原始冰层,以及按景区设置的各国国歌按钮,自动选择播放国歌。进入冰洞,我们先按下 中国 按钮,顿时,中华人民 共和 国国歌响彻整条冰洞,心中无比自豪!置身冰川上,感觉就像身处一个晶莹的冰雕宫殿!参观完冰洞导游带着大家再乘二级缆车下山,离开 铁力 士雪山,继续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