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JUL2022
蜂首游记
乌兰布统骑行记:《塞上秋来,雨雪风霜》| 800公里风和月,6天看尽秋与冬
2022-06-12发布 54174浏览
望月尘Lv37

• 出发时间 2020-10-01

写在前面以及预告图

这是一段发生在2020年十月初的一段旅行,终于在2022年的十月到来之前写完了。倒不是真的花费了这么多的时间来完成它,只是最近大半年的时间里,我消磨掉了对很多事情的热情。再加上经常心绪不宁,定力不足, 就更显得拖拖拉拉的了。

我还记得自己写下的第一篇长篇游记,正是五年前的2016年骑行坝上草原,当时面对乏善可陈的游记,默默地许下一个理想:美图 和美 文是我这一生的追求。

波罗诺镇人民政府 点击查看大图
凤山镇人民政府 点击查看大图

如今四年多的兜兜转转,再次骑行坝上草原,再次拍照片写文,我的游记确实有了起色,但也有更多的迷茫。

这种迷茫可能还需要更加漫长的时间来消化,虽然最近好几个星期都没有写东西,但是我并没有放弃表达想法和记录生活,感谢一路走来每一个朋友的支持和鼓励。

北头营乡政府 点击查看大图

写游记是我的第二次旅行,希望正在看游记的你们,还有多年后回看游记的自己也都能通过这些字符,再一次身临其境地旅行,并能体悟到生活和旅行的一丝真理。

如此,便是功德和欢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