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西3天2晚 - 鹞落坪/明堂山/天峡
2022-06-14发布 12315浏览
刘凡FanLv19

• 出发时间 2022-06-11

岳西 县,隶属于 安徽安庆 市,地处大别山腹地、位于 安徽 省西南部,东与 潜山 市接壤,西与 湖北英山县 交界,南与 太湖县 毗邻,北与 舒城 县、 霍山县 相连。

这次在 岳西 待了3天2晚,游玩了鹞落坪,明堂山,天峡风景区,人都很少,小众秘境。
沿途都是山路,环绕着云上 岳西 的山水画廊。

交通 :这里只能自驾,没有公共交通,可以停车🅿️的地方很多,而且都是免费的。
                    没有充电桩,所以电动车建议提前规划好充电的地方。
吃什么:景区门口有农家乐,每一顿2个菜,40-80元;现在游客很少,所以景区里没有卖食物的,所以需要自备干粮和水。
住宿:因为游客很少,所以住在景区门口也就80-100元/晚;山里很安静,可以听到蝉鸣声,鸟鸣山更幽的感觉,睡眠质量很高。
风景评分:
游览难度:鹞落坪和明堂山难度低;天峡难度中等,需要走6公里左右的山路。
防疫政策: 进入景区和办理入住的时候查行程码,不需要核算证明。高速口也有核酸检测点,自由选择要不要做。

第一天 鹞落坪自然保护区

从霍山到 岳西  ,导航到鹞落坪自然保护区,沿途70公里左右都是山路,一步一风景。

鹞落坪自然保护区并不收门票,停车场位充足,找了个树荫下,听着流水声睡了个午觉。

水好干净哦~

在蓝天白云下,普通的红叶🍁也绚烂明艳:

从鹞落坪到明堂山的路上:

到明堂山啦,主峰在山下可以清晰地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