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到古罗马:特里尔从公元前16年 | Back to Rome in Trier
2022-06-22发布 1136浏览
小沫是只很黄很黄的长颈鹿Lv21

• 出发时间 2022-06-09

回到古 罗马特里尔 从公元前16年 | Back to ancient Rome: Trier from 16 B.C. | Zurück ins alte Rom: Trier ab 16 v. Chr.

初识 特里尔 是因为它是马克思的故乡。后来才知道它其实还是 德国 最古老的城市,有着丰富的UNESCO世界文化遗产,十分的迷人。此外, 特里尔 还被孤独星球LonelyPlanet评为 德国 旅行最被低估的城市。 特里尔 真的很符合那句“it will make your jaw drop.”(惊掉你的下巴。)

我在写这篇游记的时候查了下网络上的资料: 特里尔罗马 帝国开国君主奥古斯都建于公元前16年,取名为奥古斯都大帝的 特雷维 尔城(Augusta Treverorum)。而且, 特里尔 主教也曾是神圣 罗马 帝国的7个选帝侯之一。

初识特里尔

到达 特里尔 时正好是中午饭点,按照之前在网上搜的餐厅推荐选择了一家黑门附近的 越南 混合菜。
先给阴天的黑门来张照片。阴天和黑门更搭哦~

尼格拉城门 点击查看大图

吃饱后就开逛啦。
第一个景点就是黑门啦(UNESCO世界文化遗产)

尼格拉门(黑门) Porta Nirga

Porta Nirga黑门,是保留很好的 罗马 时期 特里尔 城门之一。它被建于公元170年,由7200块巨石组成。
由于建造城门的灰色砂岩长期风化后发生化学反应变黑,从中世纪时期人们便将其称作黑门,其原名尚未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