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渠 后藏的随遇而安
2022-06-23发布 446浏览
自由女Lv22

• 出发时间 2022-05-10

疫情反复,一个城市一个区域被隔离已成为日常,属于自己的假期如约到来,计划 西北 可可西里因为疫情,前一天航班被取消,之前已经数次修正,加之出行成员一再变化,索性放弃陪着伙伴们自驾 川西 后藏。

原本路线是想转个 川西 上八字型,从 汉源 经磨西进入 康定 沿318至 理塘 ;继续318至 巴塘 转入215国道到 白玉 再到 德格 ;由 德格 经马尼干戈至 石渠 后,返回至 甘孜 后到新龙措卡湖,返回317经 炉霍 八美到 新都桥 再到甲根坝,翻鸡丑山到九龙,最后穿越 凉山 腹部到 冕宁  ,停留 汉源 九襄打卡每次必吃的烧烤。
人在外一切的突发随时都在改变路线。
一位伙伴临时有事需要提前2天结束行程,一行日日雨水断但总会有短暂的少许的阳光,一个个计划打卡点不得不临时调整,还好结尾满足了车厘子自由!

行程安排:
10day: 康定 - 汉源
11day: 汉源 - 重庆

第一站 乐山美食逛吃逛吃

下午出发,第一站打卡 乐山 美食。夜宵第一餐无名炸串,评分普通。从民宿步行10分钟就到达美食街,疫情的影响虽不到23点,大多餐厅已打烊,零星几桌客人用餐,点几个小吃老实说并没有找到美食的快感,回民宿休整明日再出发。

相遇鱼子西

不安于昨晚的觅食,早起继续打卡被大家收集的豆花、排骨面,甜皮鸭......最大的收获却是美食街边上有着美好生活气儿的菜市场。买了王浩儿纪六孃甜皮鸭,再去了老字号的跷脚牛肉,胃满足后直接拉到 新都桥 鱼子西。

天空不作美,傍晚的鱼子西在乌云密布,气温接近零度,伙伴们大都没有在户外搭过帐篷,选择放弃回到山下藏家乐住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