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肯之都——春田市历史一日游 2022.6.19
2022-06-24发布 774浏览
SQ的美国小城漫步Lv9

• 出发时间 2022-06-19

心血来潮突然准备去一趟春田市。之前做计划的时候春田市就得是一整天的行程。所以如果我周六到,周日玩一天,那么我周一早晨回去 芝加哥 这个节奏是正正好好的。

春田市周末的酒店价格居然不贵。因为我打算去的景点基本都是在市中心,所以我想着就在市中心住吧,这样找一个有shuttle的酒店,就把租车/停车的钱全都省了。正好温德姆酒店符合了我的要求,两晚只花了190刀左右。

到达机场的时候7点多,提前跟酒店打了招呼说要shuttle来接。这个shuttle平时是专门来接AA的机组成员的,但是这个时候也可以把我接上。后来我才知道UA的机组成员是住在马路对面更好也更贵的doubletree,不愧是我司啊哈哈哈。

春田市刚落地就满满的 林肯 的气味,甚至对于 林肯 的介绍和展览从机场就已经开始了。

我在机场外面等到将近7点半,开着摆渡车的黑人老哥这才开着面包车缓缓赶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