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清的露营物语,寻找山川湖海中的烟火绿野人间
2022-06-25发布 83687浏览
好神奇和小蚊子Lv40

• 出发时间 2022-06-13

行遍江南清丽地,人生只合住湖州

人们在奔赴 苏州 ,流连 杭州 的时候,不知道有没有注意到一个夹在两者之间,位于太湖之畔的城市,它叫做 湖州

老实说 湖州 的存在感在整个 浙江 并不算高,就如家中的先生要带我去 德清 玩,我都误认为是远在 云南 的那个 德钦 。但一说到莫干山,我就能理解为何后人会写出“怪道当年苏学士, 杭州 不住住 湖州 ”来打趣大文豪苏东坡了。古往今来,大概没有几个人能拒绝莫干山的风景和情调。

德清 ,“县因溪而尚其清,溪亦因人而增其美,故号 德清 ”。了解后你会知道有一座城以水得名,傍水而生,在历史中安居一隅,既有厚重的历史书卷味,也有着抹不去的 江南 烟火气。

德清 的想法很简单,就是想找一个适合全家人暑期度假的地方,能看山看水看夏日烂漫,而 德清 就成了我们最初的选择。

都知道 德清 是度假酒店和民宿中的王者,但是这次我们玩点不一样的,带着你去枕着星星、卧在云端。

不知道你会不会也想赖在这里,再也不走了。

庾村(庾村广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