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第一峰--皂幕山攻略
2022-06-27发布 6046浏览
海盐coffeeLv13

• 出发时间 2022-06-26

这座山在 佛山 高明,挺适合 佛山 或者 广州 自驾游的,但是也只适合自驾游,自驾游的话的停车场多且免费(优点)公共交通场次太少,除非就在高明附近还可公交出行。门票三十元,直接导航“ 佛山 第一峰”即可。上一我的下爬山时间,应该上山1.5h,下山一个小时,挺适合新手爬的,强度一般。在半山腰之上会有阵雨,我上山遇到下雨,下雨也遇到,需要带把伞。景色的话,我感觉我爬上去看的最佳景色就是云了,天气很晴朗,周围全是小山,所以天很蓝,云很白,真的就像 西藏 的云,所以一定得好天气去,我觉得挺适合夏天去爬的,爬上午场,8点半进门,10点上山,11点就下山了。夏季虽然外面30多度,但爬上半山腰之上就神清气爽了,建议一瓶大水,一瓶小水即可。爬山的话就是爬6666个阶梯,爬到6666阶梯就离山顶不远了,下面有图。希望我的阐述对你有所帮助,下次可能去 清远 爬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