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驾来浙江龙游“凑热闹”,原来这里就有我向往的生活
2022-06-29发布 3664浏览
胡恩泰Lv45

• 出发时间 2022-06-23

关于龙游

龙游 县隶属于 衢州 市,是 浙江 省历史上最早建县的13个县之一,也是连接 江西安徽福建 三省的重要交通枢纽。境内一条衢江孕育着 龙游 独特的历史人文。
这次和朋友来 龙游 自驾,是因为当地有两个特别有意思的“热闹”可以凑。一个是庙下乡长生桥村的首届农耕生活节;另一个就是湖镇镇溪底杜村举办第二届龙舟邀请赛。

农耕生活节

露营先从哪里火起来的我不知道,但我知道 浙江 “八山一水一分田”的地貌是真的超适合露营。此番来 龙游 长生桥村,首先是观看了农耕生活节开幕式的精彩表现,体会了当地的农耕文化,接着村里新搭建的露营基地度过了愉快的两天一晚。游长生桥村,首先是观看了农耕生活节开幕式的精彩表现,体会了当地的农耕文化,接着村里新搭建的露营基地度过了愉快的两天一晚。

长生桥村人杰地灵,这里的长生大米远近驰名,村子里还有很多 长寿 的老人。初到此地就给我非常舒适的感觉,周边大片竹海,满目苍翠,还有壮观的梯田,航拍看一下更是十分震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