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夏3天2晚Illinois 州立公园房车行
2022-07-01发布 552浏览
SummerLv6

• 出发时间 2022-06-28

每次我们开车出行,老妈都会忍不住羡慕路过的房车,尤其是豪华房车,都会忍不住赞叹。于是,我在暑假后第一件事就是定下房车行。由于第一次定,没有特别的经验,所以愿意尝试租赁平台outdoorsy, 因为信息全面,和私人房车主沟通顺畅,而且合同明细很清晰。我提前了几个月在outdoorsy上租下一个入门级别classic A 豪华型房车。虽然名字听起来很豪气,但其实也就是家用会更舒服一些,因为我非常在意旅行睡眠。
选房车的时候考虑到一家五口,有老有小,两个孩子不能一起睡(要不会打架),所以特意定了6人住的这个房车。里面设施齐全,空调给力,而且空间刚好。

在和车主确定了价格和租赁事项后,我告诉他我要先确定我们去的公园有房车位然后再付款,对方很热心还给我很多信息。在outdoorsy 上租房车除了可以看到车里外细节,还可以选天数,时间,还有车主好评率。有的车主只租3天以上的,有的车主只租5天以上的,需要看清楚,但并不代表不能商量。这个平台的好处是信息透明,可以直接和车主对接。选好车之后的费用除了租赁费用外,还有车险和ID审核。车险有三个价位党,我就选了最基本的,deductible $1500 的,因为开车都很小心。ID审核需要取车前通过,证明你有驾照,可以开车。还有就是需要跟车主沟通房车里提供什么,什么需要自己带。我们的车主算是提供的很齐全了:户外地垫,沙滩椅,一次性纸盘,晚,餐具,纸巾,清洁用品都有。自己需要带的主要是看露营的地点和需求。我们带了床单,被单,两个日式床垫,浴巾,买了一个平底锅和一个煮面锅,一个烧烤夹,碳和木头。很多杂物都是之前出门积攒下来的,都能派上用场。
有两个房车神器让我觉得惊喜:一个是晾衣绳,一个是桌布夹。

因为是第一次房车出行,不敢去太远的地方,只想孩子们玩的开心,车能顺利来回就好。于是定在了离 芝加哥 一小时左右车程的Illinois beach state park. 这个公园的官网上可以直接定房车位,在定好了两晚后,我选择了离公共卫生间和淋浴间最近的位置。
房车营地两晚的价格税后$50 左右,并且可以看到清晰的营地照片和设施。像我们这个型号的房车,至少需要30amp 的电力才可以带动,营地刚好满足需求。

扎营后,孩子们就迫不及待的想去旁边的沙滩玩。事实证明,提前看好营地地图定位置是非常有必要的,我们的营地到沙滩走路3分钟可以到,淋浴1分钟走到,非常方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