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1|都柏林——健力士黑啤展览馆
2022-07-03发布 303浏览
珍宝游天下Lv45

• 出发时间 2013-08-23

英爱游第7天(8月23日)下午1点,离开 英国 北爱尔兰贝尔法斯特 ,乘车2小时,于下午3点到达 爱尔兰 的首都 都柏林
都柏林 是一座文化之都,这里的大学、科学院、美术馆为数众多,有上百年历史的老房子随处可见,各种美丽的门窗种满花草,城市里洋溢着一种浓浓的田园气息。
都柏林 市后,导游先带我们参观 爱尔兰 健力士黑啤展馆,据介绍:健力士黑啤展览馆落成于1904年,占地64英亩, 芝加哥 建筑风格,整体建筑由钢筋铸成。啤酒展览馆共有八层楼,系统地介绍了健力士的企业文化。进馆后先到展览厅顶层,每人凭票取一杯新鲜的健力士黑啤酒,一边品酒,一边欣赏 都柏林 市景。
品完香醇柔滑的黑啤酒后再去慢慢地参观酿酒设备,亲听讲解,见证酿酒工艺,提高对 爱尔兰 健力士黑啤的认知。健力士,源于家族名,已有250年的历史,它是 爱尔兰 的国宝,在 爱尔兰 ,那里都有它的身影。在展览馆我们看到世界多国元首都曾到此参观过,它的知名度远超我们的想象,已成为世界啤酒的一个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