萨克森小瑞士公园|最全攻略
2022-07-04发布 776浏览
阿泰米Lv18

• 出发时间 2022-07-04

萨克森小 瑞士 国家公园位于 德累斯顿 的东南面。最著名的是其白垩砂岩岩石景观,幽深的山谷、平顶山和峡谷更是公园的特点。

虽然叫公园,但是我更愿意称其为森林(公园),因为这里真的很大,跟我们平时理解的公园不太一样,占地面积达36000公顷。是 德国 人最爱的徒步、骑行以及度假的目的地之一。

萨克森小 瑞士 国家公园依易北河而生,河岸青草满地,山坡高低起伏。绿色的草地,古老的森林,仿佛置身于 瑞士 ,很多人都称这里为“小 瑞士 ”。

瑞士 的著名景点很多,由于面积太大,一天只能游览一个目的地。人气最旺的有3个目的地。

1⃣️目的地1:国王岩
乘车: 德累斯顿 火车站乘坐Tram S1,约40分钟到达koenigstein站下车。

2⃣️目的地2:石桥
⭕️乘车线路1:  德累斯顿 火车站乘坐Tram S1,约20分钟到达Pirna Bahnhof,然后乘坐254路公交车到Bastei站下车,可直接到达石桥(山顶)。

⭕️乘车线路2:  德累斯顿 火车站乘坐Tram S1,约30分钟到达Rathen Kurort站下车,然后乘船🚢到河对岸。下船后便是山脚下,爬山登顶可到达石桥。(如果喜欢徒步的,可以选择这条线路)

3⃣️目的地3:Lilinstein
乘车: 德累斯顿 火车站乘坐Tram S1,约40分钟至koenigstein站下车,然后乘船🚢到河对岸。

1. 国王岩堡垒

国王岩堡垒原为国家监狱,有数世纪的历史。1756-1758国王岩堡垒俗称“萨克森的巴士底监狱”,是一座位于萨克森小 瑞士 山区的山顶堡垒,俯瞰着国王岩镇。

国王岩堡垒是 欧洲 规模最大的山顶要塞之一。几世纪以来,见证了堡垒的军事与民生兴衰。

对国王岩的第一印象是超超超高。据资料显示,坚固的壁垒四周环绕、绵长1800米,墙高可达42米。

到了城墙下开始买票,学生票9欧/人。可参观堡垒中开放的所有博物馆以及露台。

国王岩堡垒 点击查看大图

这里是入口,一路向上,进去便是国王岩堡垒了。

国王岩里面很多房间和设施保存完好,展示了当时使用的机械器具,并配以视频讲解或模型展示来呈现国王岩堡垒的兴建与变迁。

比如 ,下面这口深井,供应着当年国王岩所有人的用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