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int Tropez(圣特罗佩),一座浮华之城
2022-07-06发布 2372浏览
Lv6

Saint Tropez( 圣特罗佩 ),毫不夸张的说这是由一部电影带火的一座小城!
上世纪五十年代, 圣特罗佩 还是个默默无闻的小渔村,昔日 法国 的性感明星碧姬芭铎出演的一部爱情影片《上帝创造女人》,有票房、美元及性感明星代言的加持,使这个小渔村名声大噪,从此 圣特罗佩 也成了游客趋之若鹜的度假天堂,更是富豪名流扎堆的地方!

又重温了一遍这部电影,身未动,心已远,这个位于南法蔚蓝海岸线上的“小渔村”已让我心驰神往……正如一首歌里唱道“听闻远方有你,动身跋涉千里”,终于这次的南法之行让我如愿以偿。
圣特罗佩 不是件容易的事,因为没有飞机、火车等可以直达的公共交通,据说到这里的非富即贵,不是开游艇就是驾私人飞机过去,使这里更增添了几分神秘,做为慕名而来的普通观光客,我们只有自驾前往。

离开圣西 普里 安,一路都是蜿蜒曲折的乡野山路,还在读大学的洋妞刚考取驾照不久,开起车来却自信满满,车速不紧不慢,为让我们多看几眼沿途美丽的南法风光,借助GPS的导航,五个小时的长途跋涉,终于在午后平安抵达这个传说中浮华满地,富贾云集,活色生香的Saint Tropez( 圣特罗佩 )。洋妞根据房东给的路线提示,曲曲折折的又转了好几个弯,在一栋别墅门前停下,房东已在那里等候了,把钥匙交到了我们手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