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尔兰5|威克洛——格兰达洛
2022-07-07发布 359浏览
珍宝游天下Lv45

• 出发时间 2013-08-24

英爱游第8天(8月24日)下午4:30,游格兰达洛景区。
据导游介绍:格兰达洛是一处有着两座湖泊的谷地。在群山之间的深色湖畔,坐落着古老的修道院遗址及圆塔,古朴而宁静,神秘而浪漫,是人们想象中的 爱尔兰 风情。
格兰达洛圆塔高110英尺,倾斜1.5英尺,是 爱尔兰 最高的建筑。圆塔的入口离地面26英尺,是为了避免僧人逃跑和文物免遭海盗抢劫而做的特殊设计。据介绍:修道院鼎盛时期有3000多名僧侣在此修道,曾遭遇 北欧 海盗维京人的多次焚烧,1170年诺曼人入侵后,又遭到毁灭性的破坏。
时代的变迁淹没了修道院的盛世景观,如今,我们看到的修道院处处遗迹零落,已失去以往的风采,只有大殿的断壁残垣雄风犹在,显示着当年的神圣和庄严。被遗弃的墓碑东倒西歪地竖立在蔓草荒烟中,颇有些凄凉之感。
我们沿游道一直往里走,路上满山是绿色植物,先见到一个小湖,最后走到大湖,两湖湖水清澈,但没有什么特别的景色。游完格兰达洛景区回到 都柏林 ,晚上续住市郊的阿伯利苑酒店。
次日上午9:30离开酒店去 都柏林 机场,乘下午1点的飞机返回 英国 首都 伦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