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五一自驾黔江三日游
Lv15

• 出发时间 2022-05-02
  • 人物 带孩子

前言

第一次写游记,文笔一般,单纯记录旅游过程,给大家一点避坑的指南吧
疫情期间,不能出渝,只能搅破脑汁想想去哪,五一又放假四天,看了下买的腾旅年卡,计划了一次 黔江 三日游,年卡基本上把 黔江 的景点囊括了,濯水古镇、神龟峡、 巴拉 胡、土家十三寨和小 南海 (土家十三寨和小 南海 已经合并为一个景区)
三天两夜的行程攻略,希望对大家有用

Day1 重庆主城-黔江-蒲花暗河

早上8点多就起床,奈何家里两个小不点,东弄一下西弄一下,挨到9点半才出发,导航了一下,到濯水古镇都要12点半过了,想着到了景区可能没有吃饭的地方,于是我们12点在 武隆 服务区吃了午饭继续上路,到达濯水古镇景区已经下午两点了。

这里说一下,导航濯水古镇是直接到大门这里的停车场,如果去蒲花暗河只能在游客中心买票,通过这里的大巴到达蒲花暗河景点(有年票的小伙伴景点门票不需要买。直接到了刷脸就行,但是大巴票的掏钱),如果是去古镇看廊桥,应该可以直接开车进去,我们就是把车停在这里的停车场,最后从古镇走出来,花了1个小时
到了蒲花暗河景点过后,会向下走一段路程,路上的景点还行,主要是 重庆 周边景点 大同 小异,对我已经没啥大吸引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