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9月24日-26日重游湖南新宁崀山景区第四篇辣椒峰
2022-07-14发布 800浏览
碧海银沙Lv45

• 出发时间 2021-09-26

辣椒峰景区原名骆驼峰景区,位于崀山镇石田村。现在辣椒峰和骆驼峰通称为辣椒峰景区。辣椒峰是崀 山丹 霞象形景观密集区,是密集丹霞峰丛的杰出代表,完美地展示了崀 山丹 霞发育演化机制和过程,以及非同寻常的丹霞自然美。
上次2019年6月15日首游崀山因为景区暂无景交车去辣椒峰,我曾尝试徒步去辣椒峰,也不知道多远,实际再走几分钟就到了,后来半途返回,所以只游玩骆驼峰,这次景区居然安排景交车先去辣椒峰、再到骆驼峰,也算是弥补上次遗憾,所以这篇专门介绍辣椒峰徒步游玩记录。

我的行程

【我的行程】2021年9月26日上午8:40,天气依旧晴朗,我在客栈对面的丹霞广场岔口候车亭,工作人员很热情的主动帮忙并对讲联系大巴。

车上拍摄沿途田野风光。

鸡公山

途中大巴司机居然好心停车,说是拍摄骆驼峰全景好地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