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州石狮4天3夜,浪漫海滨小城,无敌海景还有诱人美食
色影姐Lv36

• 出发时间 2022-05-09

时隔五年,再访石狮

这是我第二次来到 石狮 ,16年第一次去 石狮 旅行,超级欢乐的几天,那些阳光灿烂的日子,和几个好朋友一起,一起去看了古迹,去世茂坐了摩天轮,大家一起嗨到飞起,当时的情景历历在目,每次回忆到那一刻,不自觉嘴角扬起。 这次又有朋友邀约一起去 泉州 石狮 ,想都不想就应承了,一路上不停的咔咔咔,美景要拍,美食要拍,人像更要拍,所以这次拥有了海量的风景及人像照,以及海量的视频,两个人都玩得很非常开心,嗯,这就够了。

然后觉得,我这么多的照片放在电脑的硬盘里,太浪费了,我得写一篇游记,和大家分享美丽 泉州 石狮 ,在现在越发浮躁的时代,我们都喜欢阅读短笔记,小视频,很少有人会看游记了吧,动不动就上万字,几百张图片,看起来真的很费时间呢!所以,谢谢你来看我的游记!

为何喜欢泉州石狮?

1.喜欢它的历史沉淀。
泉州 有多个历史的景点,风景优美,故事绵长, 比如 六胜塔和万寿塔,去了两次都意犹未尽。2021年, 泉州 申遗 成功泉州 有22个遗产点榜上有名,以后去 泉州 就按图索骥,尽情感受 泉州 的灿烂历史。

2.喜欢它的滨海风光。
大海总是令人向往,从观音山到红塔湾,从洛伽寺到 石狮 黄金海岸,美丽的海岸线绵绵不绝,礁石、沙滩、蓝天、白云,渔船,海浪……绮丽的海上风光 俘虏了我的心。

3.喜欢 泉州 特色美食。
土笋冻、萝卜饭、姜母鸭、海蛎煎、四果汤……美食总是令人愉悦,我一个嗜辣如命的湘妹子,在 泉州 美食前面,都忘了辣椒的事,可见 泉州 美食真的值得大家去品味。

4.喜欢 泉州 的人。
我对一个城市的好感,风景是其次, 最重要是那里的人, 泉州 人对家乡深沉的爱,让我感到惊叹! 泉州 人的热情好客,叫我如浴春风!两次的 泉州 之行,叫我结识了 泉州 的朋友,他们身上珍贵的品质,让我肃然起敬,果然是文化名城, 不同凡响。

泉州 石狮 4日游行程
第1天, 广州 出发— 晋江 机场—姑嫂塔—金相夜市— 石狮 嘉年华酒店
第2天, 世贸海上 丝绸之路 博物馆—云海旋转餐厅—红塔湾—橘若咖啡民宿艺术馆—BACKLIGHT贝莱酒吧— 石狮 黄金海岸拾玖点伴海景民宿
第3天, 石狮 黄金海岸—洛珈寺—西街— 泉州 府—漆多点胡 同里 私房菜— 泉州 南外宗正寺遗址博物馆— 泉州 开元寺
第4天, 石狮 嘉年华酒店西餐厅— 石狮 市博物馆— 石狮 明昇 博尔 曼酒店中餐厅—海峡渔文化博物馆— 龙海 —六胜塔—临家闽南菜(五店市店)— 晋江 机场— 广州 白云机场—家

第1天

石狮嘉年华酒店,旅途中的家

第2次的 石狮 之旅,住在 石狮 嘉年华酒店,真的温馨如同回到家,和朋友在这里住了两个晚上,这周到的服务真是让人受宠若惊,感觉 石狮 真是一个太富有人情味的地方,真舍不得离开,就把美好的回忆珍藏吧,才离开就开始想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