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夏——解锁沱龙峡
米酱Lv15

• 出发时间 2022-07-17

沱龙峡漂流注意事项

1. 如果时间充裕,在家可以网购好手机密封袋(漂亮又便宜)、眼镜挂绳(怕激流把眼镜冲跑。不建议戴隐形,有网友反映太过激烈的漂流怕隐形给震出来 )、水枪和水瓢(漂流打水仗用,一定要买!!!不然只有挨别人喷水灌水的份了~)。如果是临时起意去漂流,这些物品在近沱龙峡沿途都有小摊售卖,价格算是合理,也不用担心。临行前还需要准备一套换洗衣物和清洁用品,一趟漂流下来肯定是全身湿透,加之水又凉,一定要去景区浴室冲热水澡的。最好别穿拖鞋,怕给激流冲走,实在忘记了,景区摊贩也有塑料凉鞋卖,¥10/双。
2. 我在美团上买的票(漂流+溯溪):周末¥268/人,平日¥248/人,网友说有时抖音会有活动抢优惠票。没有看到真正意义的溯溪,据说以前有,现在只有一条上山的步道而已,玩了漂流下来,估计也没有精力溯溪了。如果想锻炼,建议提早一天过来,第二天一大早去爬爬山,再从山上漂流下来,路线得先问清楚。记得吃饱饭了去 ,不然怕是精力不够。
3.  长沙 自驾两小时左右,去的早尽量往游客中心附近的停车场停车。
4. 安全护具一个都不能少!在游客中心租赁的时候就要整理清楚:护膝、护肘和手套|救生衣和头盔是在侯漂大厅领。
5. 沱龙峡水流湍急,一定一定要做到的是抓紧划艇把手,身体稍前倾,脚踩牢船底。总的来说,如果遵守安全规则,沱龙峡漂流还是安全的,翻船的情况并不多见。 漂流前三分之一段还算平缓,到后面就是真正意义上的激流勇进,一段接一段的高能漂,尖叫不断,十分刺激~
6. 漂流后,山下游客中心附近就有很多餐馆,我们随便吃了家,味道还不错。餐馆里面就有住宿的地方,¥120/晚。

长沙周边漂流推荐

网友推荐,顺手转过来,准备以后一一解锁。酷热的 长沙 ,漫长的夏天,也唯有漂流能带来一丝清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