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仙岛纯自玩第二天游记
2022-07-18发布 1006浏览
刘小样Lv7

• 出发时间 2022-07-18

一大早从皮口镇打车到皮口港,买票到哈仙岛60元一张,1.2米以下儿童免费,1.2-1.5米儿童半价33元。携程或去哪网也可以买船票,但每张有5元手续费,在站内购买没有手续费,当下不算旺季买票很容易。

从皮口港到达哈仙岛历时1小时20分钟左右,沿途有很多海鸥追赶船只,但有工作人员会阻拦喂海鸥行为。

从海上可以清楚看清哈仙岛是一个南北向小岛,哈仙岛南北长4.7共计,东西最宽处1公里左右,是一个不折不扣的四周环海岛屿,港口位于哈仙岛最南端。

登陆哈仙岛后,几乎都是各民宿来车接旅客,离港口最近的民宿虽然看起来位置不错,细品就发现实则不好。整个小岛从南至北分为四个区域,1区近港口,但没有休闲区域。2区民宿比较多,规模尚可但设施和风格陈旧。3区民宿跟农村几乎一样,自家大院子就是民宿,离海滩最近,如果想带孩子玩的可以选择三区。四区属于岛北侧,看起来距离稍偏,但却是风景最具画面感的,请看下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