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出逃|隨國的山水情
爱美的燕子Lv15

• 出发时间 2022-07-16

前言——写文初衷:
喜欢用文字、图片记录生活的我,希望我们不在年轻的时候,记忆日渐模糊的时候;翻看这些照片和文字还能找回瞬间愉快的回忆,一切犹如昨天…..

🌞头顶烈日,乘风破浪
2022.7.16. 入伏这天,我们选择出门晒太阳呢💪 兄弟姊妹情深啊💘

🍺 西游记公园——大洪山宝珠峰

🎬 敲黑板:最高峰宝珠峰海拔1055米,被誉为“楚北天空第一峰”。“金顶”是慈恩寺的标志性建筑,大洪山金顶占地面积1000平方米,金顶高度15.9米,建筑上采用唐式风格,内外全部为铜包结构,耗铜总量120吨。 慈恩寺,又称大洪山禅院、灵峰禅院,建有宝珠峰上院(金顶)、九龙湖下院(大洪山禅院),乃佛门千年古刹,向来高僧辈出,鼎盛时有庙宇26座,僧众3000余人。香火鼎盛。始建于唐代。
 山顶上很是凉爽,先生们点上一根烟,惬意地聊着天,美女们忙着拍照,拍抖音,拍视频; 怀着敬畏之心,一脸虔诚、拜佛祈福🙏 我们是认真的!

🍺 大洪山革命陈列馆
 大洪山革命陈列馆位于大洪山景区白龙池景点旁,分为星火燎原、抗战堡垒、高奏凯歌、中共党史,四个部分。曾有陶铸、李先念等老一辈革命家战斗在大洪山。
我们是一群爱国主义战士,走进馆内,一件件场景逼真的实物展示,一张张弥足珍贵的资料图片,让我们重温那段红色历史记忆,感受那段硝烟弥漫的艰苦革命岁月,激励着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