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仲夏的清凉】逃离酷热的七月,邂逅莫干山缤纷夏日的精彩时光
2022-07-22发布 65429浏览
沈奕铭Lv45

• 出发时间 2022-07-11

序丨纵为盛夏意,山藏色,行于乐

夏日的高温与向往旅行的心情撞了个满怀。所以,不妨动身远行,去一个避暑胜地,追寻炎炎夏日里的清凉气息;看一场湖光山色的美景,把那份快乐的欢声笑语藏在这茫茫的青山翠意里。
我到过了不少地方避暑,也不乏钟情的避暑胜地,而其中的 湖州 莫干山我也已经来过多次,作为 中国 四大避暑胜地之一,这里群山连绵,层峦叠嶂,翠峰如屏,植被覆盖率如此之高宛若一片绿野仙境,良好的自然生态环境也让此地被视为江浙沪人民周边游的“后花园”。
想想最近一次来莫干山竟是去年,感觉时间过得如此飞快,不禁让人感叹时光流逝如白驹过隙。当时也是因为难抵八月的酷暑,所以和小伙伴相约来此地避暑,而再次造访这里,却发现,莫干山远远不止如画般的湖光山色与清凉夏日,还蕴藏了超多好玩的地方,给这次旅行增添了许多的精彩与欢乐!

▼盛夏的莫干山翠意绵延,宛若一条碧玉的巨龙蜿蜒静卧在这天地之间。

莫干山国家级风景名胜区 点击查看大图

▼云山之下的仙潭田园乐园,犹如世外 桃源 一般的景色,让人想静静沉溺在这惬意的乡野时光中。

仙潭的田园乐园 点击查看大图

▼漫步蜿蜒的彩虹路,感受蓝天广阔的拥抱,享受着“天空之境”带来的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