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10|开普敦——坎普斯湾
2022-07-26发布 354浏览
珍宝游天下Lv45

• 出发时间 2016-01-17

南非 游第8天(1月17日)下午,离开街心花园,在去海豹岛的途中,导游给我们30分钟时间游大西洋沿岸的坎普斯湾。
坎普斯湾是 南非 开普敦 顶级富豪区,背山面海。传说:耶稣的12信徒被坎普斯湾的美丽景色吸引,矗立在此,幻化成12座山峰,挡住从东南方向吹来的强季风,使坎普斯湾的天气十分稳定。
在连绵不绝的山峰下,郁郁葱葱。沿山建有一栋栋白色漂亮的豪宅、别墅,还有酒店、咖啡厅、餐厅一直延伸到沙质细腻的海滩边,时尚而浪漫。
站在海岸边凸起的巨大的圆形礁石上,海风轻轻的吹在脸上特别舒服,大海里有人在冲浪,一个大浪打来,他们勇敢的迎上去,瞬间消失,然后再从高高的浪尖上滑下,真是惊险刺激。
这里湛蓝的大海,雪白的浪花,追浪的人们,红顶的房屋,浓绿的树荫组成了一幅美不胜收的动态画面。
我们经不住大海的吸引,立即脱去鞋跳下去(刚接触到大西洋的海水时,感觉特别冰凉,有刺骨的感觉),像孩子一样去追浪,去踩浪花……,很快乐!
在这里无论是躺在沙滩上晒太阳,还是坐在礁石上听海浪有节奏地拍打礁石和沙滩的声音,都是一种享受。

坎普斯湾 点击查看大图

开普敦 --坎普斯湾(十二门徒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