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奉节】好山好水好风光,有诗有橙有远方
2022-07-29发布 732浏览
李文利Lv35

• 出发时间 2022-07-09

自2022年6月20日, 重庆 奉节 终于迎来高铁时代,郑渝高铁从 重庆 北站直抵 郑州 东站,中间串联起了 重庆 万州云阳奉节 、巫山等地, 重庆奉节 只需不到2小时的时间,极大缩短渝庆与 奉节 城区的时空距离,把天堑变通途。李白笔下“千里 江陵 一日还”的美好愿望从“诗歌“走向“现实”。
     奉节 县借高铁通车的东风,大力推广 奉节 的旅游,推出了:凡乘郑渝高铁抵达 奉节 站的旅客,凭火车票和本人身份证,游览 奉节 白帝城·瞿塘峡、 三峡 之巅、 三峡 原乡、小寨天坑、龙桥河景区免收门票(门票不含景区内观光车)的活动,这个优惠活动可以说是力度很大了,于是我们决定利用周末两天的时间,到 奉节 旅游。

Day 1 | 白帝城·瞿塘峡 .&. 三峡之巅

早上,我们乘8点17的高铁到 奉节 ,车程近2个小时左右,为了旅行方便,我们在飞猪上租了一辆SUV, 奉节 因为才开通高铁,租车行并不多,因此价格也比较贵,两天的租金是900元。

第一站:白帝城

白帝城的历史可以追溯到西汉末年,由当时的公孙述所修建,最早的时候是一座修建在半岛上的古城, 三峡 大坝蓄水后,成为一座碧绿的孤岛,岛上古树葱郁、翘角飞檐、红墙翠瓦,古色古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