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过那香海
2022-07-30发布 1678浏览
JJ&歪歪Lv15

• 出发时间 2022-07-26

2022年07月24日,对女儿和我来说是个重要的日子,中午12点查完高考录取结果,一切尘埃落定时,悬着的心终于放下,拿上准备好行囊吃食,把心情调到最佳状态,带上生我的和我生的,开上座驾也来了一次说走咱就走的路程,向着那香海的方向出发。
出行人数:三人,老妈,我,我女儿
交通工具:自驾
游玩天数:4天
费用:4000左右
DAy1
此次出行目标是海边,是叫那香海的那个地方,据说很美,虽然有点远,开车有点累,但心情好是无敌。早上我去上班,乖巧的女儿跑去鲍师傅买了小贝,蛋挞,泡芙一堆糕点,还有薯片水果零食,最贴心的还买了一提红牛 中午12.点查完成绩,12.30准时出发。 济南荣成 那香海550公里左右,过路费235元,我开车不慢,停了两个休息区,大概6.30分到达了目的地。

威海 下了高速,差不多开了半个多小时,逐渐进入繁华地带。过了那座桥真的开始呈现那香海的车水马龙。可能由于周末的原因,人非常多,道路两边车几乎没有停车位。因为朋友提前预定了那香海人度假村的公寓。所以办入住很方便。那香海小区公寓人很多,全都是外地牌照的车,应该是都跑来度假的。一室一厅的小房间令我很满意,很干净,还备有冰箱,洗衣机等简单的家电。稍微休息片刻,跟女儿老妈出门寻找吃食。小区对面酒店点了四个菜。豆腐鱿鱼,酸菜鱼,海鲜大杂烩,红烧带鱼,味道还不错。花了260元大洋。

吃完饭,把老妈送回回住的地方。我跟女儿又出来溜达了一圈,哈哈真美
DAy2
那香海小区深度游。听朋友说这个小区的配套很完善,于是我们坐着小区门口的花车,很惬意的转了一大圈。黑松林,早市,健身房,养生馆、森林温泉,探险世界都令我很向往 泳衣没带,又逢生理期,所以极不情愿的放弃了这些项目的体验。甚至都有了买房的冲动,真的配套太完善,我好喜欢这种生活。
中午在小区食堂吃完自助餐,回去稍微休息,3点多我们前往海驴岛。导航显示大概40分钟左右。海驴岛不用提前订票,现场购买也可。老人高考生都有优惠。大概等了40分钟左右,轮到我们登船。船还未开启。就看到海鸥向我们迎面飞来。女儿拿着门口买好的小肠,举着小棍儿,随时等着海鸥来吃。跑到二楼的观景台,人很多,海鸥也很多。快到临近海驴岛的时候,我们的船周围几乎快被海鸥包围了。那种感觉真的非常棒。女儿开心的不亦乐乎。虽然身上大大小小一片一片的都是鸟屎 但依然很开心。大概游玩了有一个小时左右,回到岸上,结束了暂时放飞的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