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游记二~走盐场,看日落,爬尖峰
2022-07-31发布 360浏览
小叶带娃去旅游Lv15

• 出发时间 2022-07-23

乐东 龙沐湾温德姆酒店坐落西线西海岸,设施完善,环境优美,绿树成荫,鸟语花香,步行几分钟就可以欣赏到最美日落,美团平台预订亲子房(899两晚含双早),超大的入户阳台,儿子特别喜欢,性价比高。

办理入住,人少,速度快,休息一小时,前往莺歌 海盐 场。

盐场文化宫,一个车间改造,展示莺歌海的历史文化,生产盐有两种方法:煮和晒,联想到小时候村里家家户户都是煮盐,一间屋、一个灶、一口锅,柴火烧,挑着担,吆着喝,走村镇,养家糊口靠着它,可以说是“白”金。

我看着儿子在铁轨上一步一步的跨,望着老式的火车静静的躺在废弃的铁轨上,它已完成了自己历史使命,也能感受到曾经的它有多忙多快乐,也能想到这里曾经是热火朝天,人们挑着一担担的盐,装上火车,往返八所, 三亚 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