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天暑假大连亲子周边游(DAY1 夜宿农家院)
2022-08-04发布 1665浏览
豆子爱围脖Lv28

• 出发时间 2022-07-31

由于仍然担心疫情反扑,今年恐怕不能再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了。不过来一次周边自驾游也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五一的时候就想去天门山爬山,所以这次一定要安排上。三伏天,在 大连 怎么可能不 上海 呢? 大连 也是一个拥有很多优质海岛的城市,我们这次选择了五年前曾经去过的蚂蚁岛,看看五年过去了还能否找到当年的记忆。所以我们这次的三天暑假 大连 亲子游就选择了爬山+海岛,有山有水,亲子关系更加和谐

这次旅行的第一站选择位于 庄河 的天门山国家森林公园,从市内驱车出发需要两个半小时。我在携程网上精挑细选了一家农家院,虽然住宿条件一般,但是地理位置极好,介于天门山和冰峪沟中间。最重要的是门口就是英那河,孩子可以戏水,一定会非常喜欢。

我们是下午2点钟从市内出发,大约5:15到达王家大院,办理入住之后。老板娘非常热情,告诉我们院子里院子外都可以烧烤,只要我喜欢。我们从家里自带了炉子炭火和烤品,最终选择在河边的沙滩上支起炉子。一边看着绿水青山,一边看着夕阳斜下。孩子在河边玩水,那感觉真的是太美了。

河水非常清,也很凉爽,主要是很浅,孩子们玩耍毫无压力。男孩子喜欢玩水玩泥巴是天性,记得我当年小时候有个小水泡加点石头都能玩上半天。